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邝子平:数字出版不太适合风险投资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图为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
2013-04-18 17:48 · 投资界     
   

启明创投邝子平:数字出版不太适合风险投资

 图为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认为,“数字出版中国这边发展肯定会有很好的发展机会,但是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路,我觉得这个业态未必十分适合风险投资的方式。”

  邝子平说,启明创投投资的豆丁网每天上网的用户大概500万独立的IP,比起大众阅读差很远,“但以一个工具书或者专业的东西来讲,500万是比较多了。”

  谈及投资,邝子平坦言,从投资角度,更多看重的是平台和技术,对于具体出版类的东西,可能不一定对投资这边是特别适合。“从业来讲是很光明的一个行业,希望在这边能够比较快的有一个爆发性的成长,我觉得这个业态未必十分适合风险投资的方式。”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173468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