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音乐发现服务商We Are Hunted

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发现服务“We Are Hunted”今日证实,公司已被Twitter收购。虽然公司员工对未来在Twitter的工作内容语焉不详,但此前有关Twitter将推出音乐应用的传言已被证实。
2013-04-12 09:12 · 网易科技  亚比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发现服务“We Are Hunted”今日证实,公司已被Twitter收购。虽然公司员工对未来在Twitter的工作内容语焉不详,但此前有关Twitter将推出音乐应用的传言已被证实。

  知名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的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今日在Twitter上发帖称,他已经在试用Twitter新近开发的音乐应用。

  同时,“We Are Hunted”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被Twitter收购。公告表示,这项音乐发现服务现在的网站将被关闭,员工们今后将加入Twitter团队工作。

  这意味着Twitter正在变成所有媒介的入口:新闻、照片、视频,现在又轮到了音乐。所有环节都已就位,而这个入口平台足够强大,能够承担处理上述所有内容的重任。Twitter可以不再依靠第三方为平台带来内容,转而打造内容分享、交流的工具。

  而就一款独立的音乐应用来说,它的重要性在于可以为Twitter提供新的收入来源。结合Twitter Cards,听众可以发现好友分享的音乐,直接购买并再次推送给向他人。这无疑会让唱片公司嫉妒无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