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iodes收购BCD半导体

BCD半导体控股公司(简称“BCD半导体“)是一家位于大中华区的模拟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IDM),从事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制造和销售。公司广泛的电源管理IC产品组合锁定在高增长、高价值的市场应用。
2012-12-26 10:42 · 投资界     
   

  2012年12月26日,Diodes拟收购BCD半导体100%的股权,收购价格约1.51亿美元。2013年3月5日,收购完成。

  BCD半导体控股公司(简称“BCD半导体“)是一家位于大中华区的模拟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IDM),从事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制造和销售。公司广泛的电源管理IC产品组合锁定在高增长、高价值的市场应用,如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液晶电视和显示器、个人电脑、适配器和充电器以及其他电子产品。BCD半导体拥有6英寸晶圆处理用净化厂房3556余平方米。BCD可以为系统客户提供采用先进的模拟IC设计和研发、以及利用高阶的生产工艺(如Bipolar、CMOS、BiCMOS和BCDMOS等)所制造的电源管理产品。公司在中国上海、深圳、台湾和美国硅谷都设有销售办事处,销售代理商遍及全球。

  Diodes是一家标普低市值600指数(S&P SmallCap 600 Index)及罗素3000指数公司,该收购的完成将马上对Diodes每股收益起到提升作用。通过BCD半导体在中国市场上所占据的强大市场地位,Diodes可拓宽在亚洲市场上的占有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