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富投资基金投资华禧联合科技

华禧联合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创新与合同服务的药物研发组织,集团于2003年初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15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并在美国费城、英国、印度和中国香港设有海外分公司及合作实验室。
2013-03-01 10:31 · 投资界     
   

  2013年3月1日,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完成了对北京华禧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

  华禧联合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创新与合同服务的药物研发组织,集团于2003年初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15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并在美国费城、英国、印度和中国香港设有海外分公司及合作实验室,在山东建有按cGMP设计的合资原料药、中间体及制剂加工企业。公司目前开发的产品覆盖抗感染药、抗肿瘤药、胃肠道消化系统药、抗糖尿病药、心血管系统药、神经系统药等十多个治疗领域,药物剂型涉及从普通剂型到控释、缓释、经皮、微球、脂质体等创新技术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4/201304083462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