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薛蛮子:已投两个游戏项目 让创业者干自己擅长的事

“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手游孵化的平台,目的就是召集一堆靠谱的人给他全国最好的资源、团队、方向,让他们干他们擅长的事,绝对不要让创业者干他不懂的事情。” 薛蛮子表示。
2013-03-28 16:50 · 投资界     
   

  薛蛮子:已投两个游戏项目 让创业者干自己擅长的事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表示,已投了两个游戏的项目,其中一个是做海底总动员的。现在,在和几家公司一起准备做一个手游孵化器。

  薛蛮子认为,游戏有一个特性:起步的资金不多,一旦做一个好游戏也不需要A轮和B轮了,头一炮非常重要。

  “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手游孵化的平台,目的就是召集一堆靠谱的人,给他们最好的资源、团队、方向,让他们干他们擅长的事,绝对不要让创业者干他不懂的事情。” 薛蛮子表示。

  薛蛮子表示,“手游市场可能比我们的想象还要大很多,往后的情况可能是这样的:中国市场上就会有七八亿安卓手机、一亿多的苹果手机;老人、小孩、民工、修脚的、端盘子的,都在用,这个是一个局面;以前想不到都是三四线城市,过去状态是吃一个方便面、搞一个小网吧,一天24小时,现在,手机用户从非常小的小孩一直到老人,都在增长,带来的不同的商业模式,会有各种各样的发展机会,跟电商的关系、社交化媒体的关系都会发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薛蛮子认为,游戏再也不像以前关在屋里面,将来随着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形式会多样,不一定马上怎么样,但是,科技是有一定的纠错作用,也会促使其不断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6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