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陈杭:重视内容不做渠道平台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几个特点。一是接着投游戏行业。二是重视内容而不是渠道平台。“这个跟我们基金有关,我们把希望内容打通,平台已经有大家占着,我们没有机会做平台了。”第三,坚持跨媒体和跨平台的运作。
2013-03-28 17:00 · 投资界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陈杭:重视内容不做渠道平台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表示,会继续关注游戏领域的投资,布局全产业链,帮助创业公司成长。

  陈杭还提到了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几个特点。一是接着投游戏行业。二是重视内容而不是渠道平台。“这个跟我们基金有关,我们把希望内容打通,平台已经有大家占着,我们没有机会做平台了。”第三,坚持跨媒体和跨平台的运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