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转录和翻译兼职平台Rev.com获A轮融资450万美元

Rev.com是一个为转录(录音转换成文字)和翻译工作者提供兼职工作机会的平台,企业主可以与Rev.com合作,在平台上快速的找到优质的转录和翻译工作者,Rev.com提供的同步技术可以让转录或者翻译者在千里之外就完成工作。
2013-03-27 11:30 · i黑马     
   

  位于美国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创业公司Rev.com今天宣布获得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Venky Ganesan of 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Ancestry.com的COO Craig Sherman,CarMax的创始人Austin Ligon。

rev-homepage

  Rev.com是一个为转录(录音转换成文字)和翻译工作者提供兼职工作机会的平台,企业主可以与Rev.com合作,在平台上快速的找到优质的转录和翻译工作者,Rev.com提供的同步技术可以让转录或者翻译者在千里之外就完成工作。在Rev.com的转录和翻译,只需进入Rev.com网站,在平台上打开录音或者需要翻译的文件,完成工作后再在网站上输入即可。

  与一般的外包网站不同,Rev.com十分注重平台上兼职者的质量,申请在Rev.com兼职的工作者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面试,而且Rev.com也会对兼职者的工作进行监督,对工作内容进行评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