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社会化营销应用Fanzy获5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Fanzy专注于为企业品牌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进行营销,Fanzy目前已经为Hotels.com, Nirvana, Smirnoff, LMFAO, T.I., Tiesto以及Sacramento Kings等企业或组织的Facebook专页提供专业的市场营销服务。
2013-03-26 13:52 · i黑马     
   

  市场营销应用Fanzy今天宣布获得5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Kima Ventures, Paolo Rubatto’s Start Capital和OREFA。

fanzy

  Fanzy专注于为企业品牌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进行营销,Fanzy目前已经为Hotels.com, Nirvana, Smirnoff, LMFAO, T.I., Tiesto以及Sacramento Kings等企业或组织的Facebook专页提供专业的市场营销服务。

  使用Fanzy的企业可以方便的运营其在社交网络的品牌营销活动,增强与粉丝的互动性,Fanzy把品牌与粉丝的互动游戏化,使得粉丝能获得美好的体验,企业也能进行很好的社交营销。Fanzy对外宣称世界1000强公司中,已经有超过20家在使用它们的市场营销应用,Fanzy平台能为他们节省大量的社交营销成本,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目前Fanzy免费让企业客户使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