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投资界学堂】Facebook投资人对创业者的建议

当你尝试解决任何类型的问题时,必将遵循收益递减规律,也就是说,当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不断投入增加某一生产要素到一定数量后,总收益的增量就会出现递减的现象。”
2013-03-12 07:19 · 创业邦     
   

  作为DST首席执行官、Facebook投资者,来自俄罗斯的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 )给了创业者以下的建议:

  在创业之前要准备好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麻烦事。

  在一年一度的South By Southwest科技大会上他对观众表示:

  •“在你创业之前,要想清楚你要做出的一切牺牲,以及一切可能发生的麻烦事和可能遇到的困难。不要对成功的期望过高,想清楚创业可能对你和你的家庭可能造成的所有最坏的结果。”

  •“创业者需要像超级英雄一样,而且创业可能会改变你所有已经形成的行事的方式。你也许会失去朋友,因为你可能将会和你多年的好友进行竞争。和你竞争的人都会成为你的敌人,你也要教会你的团队在这个环境下变的冷漠。”

  •“我认为创业有一些违反了人类的本性,在创业的时候你需要十分缜密的思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