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习鼎酒业拟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贵州习鼎酒业有限公(简称“习鼎酒业”)是一家从事高、中、低酱香优质白酒公司,是集战略规化,品牌开发、市场运作为一体的专业酒类营销机构,拥有“习鼎”“艺坛酒”等品牌的自主知识的权。
2013-02-19 12:03 · 投资界     
   

  2月19日消息,贵州习鼎酒业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

  贵州习鼎酒业有限公(简称“习鼎酒业”)是一家从事高、中、低酱香优质白酒公司,是集战略规化,品牌开发、市场运作为一体的专业酒类营销机构,拥有“习鼎”“艺坛酒”等品牌的自主知识的权。习鼎酒业专业从事白酒开发、生产、招商、销售的综合性酒类专营企业,工厂位于酒都——茅台镇,酿酒老作坊与国酒茅台厂家仅一墙之隔,与茅台酒同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国酒茅台享有同样的资源和工世,就连厂区泥士里面都浸透着茅台酒的气味,公司多年来一直为众多品牌提供基酒,是茅台镇老牌的酱香基酒基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3/201303083445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