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interest证实融资2亿美元 估值高达25亿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Pinterest计划融资,目前这轮融资已经完成。Pinterest这轮融资的领投投资者是Valiant Capital Management,现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FirstMark Capital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2013-02-21 09:05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已经完成一轮规模达2亿美元的融资,对公司估值为25亿美元。

Pinterest证实融资2亿美元 估值高达25亿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Pinterest计划融资,目前这轮融资已经完成。Pinterest这轮融资的领投投资者是Valiant Capital Management,现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FirstMark Capital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Pinterest证实了这轮融资,该公司CEO本·斯伯曼(Ben Silbermann)发表声明称,“我们专注于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发现他们喜欢的事物,并鼓励他们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这轮融资使我们获得了实现这一目标所需要的更多资源。”

  Pinterest最近一次融资是去年5月份,获得日本电商巨头乐天1亿美元投资。

  Pinterest可能利用新募集的资金开发产品、加速在国际市场上的扩张,以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

  Pinterest增长很快,每月全球独立访问用户数量接近5000万,去年员工数量增加4倍至100人。这样的增长速度对于一家互联网公司而言是“无价之宝”。(阳光)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