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E银湖戴尔私有化仅贡献14亿美元 共计244亿美元

文件显示,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贡献7.5亿美元现金加2.73亿股戴尔股票;按周三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约为37亿美元。
2013-02-08 09:12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据戴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8-K文件显示,在戴尔244亿美元的杠杆收购交易中,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仅贡献了14亿美元资金。

  文件显示,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贡献7.5亿美元现金加2.73亿股戴尔股票;按周三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的价值约为37亿美元。合计起来,银湖和迈克尔·戴尔贡献的资金总额为58.5亿美元,用来融资和资本化一家名为Denali的控股公司,看起来戴尔私有化交易将通过这家控股公司进行。

  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和加拿大*银行将提供总额约137.5亿美元贷款,其他现金来自于戴尔资产负债表,微软则提供20亿美元贷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