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与Twitter两名产品高管组建风险投资公司

Homebrew最初将募集2500万美元资金,投资对象主要是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科技创业公司。
2013-02-07 16:07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获悉,谷歌和Twitter两名产品经理成立了一家名为Homebrew的风险投资公司。

  Homebrew创办人是谷歌旗下YouTube产品掌门亨特·沃克(Hunter Walk)和Twitter前产品副总裁萨特亚·帕特尔(Satya Patel)。2003年加盟谷歌前,沃克是一名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和Linden Labs创始团队成员。帕特尔曾担任谷歌负责AdSense业务的高级产品经理,并在风险投资公司Battery Ventures任职4年时间。

  Homebrew最初将募集2500万美元资金,投资对象主要是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科技创业公司。Homebrew投资对象不会超过24家公司。Homebrew还将向投资对象提供包括招聘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