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Vevo将获谷歌5000万美元投资 估值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与音乐视频网站Vevo进行谈判,讨论向后者注资5000万美元。
2013-02-06 15:10 · 腾讯科技  无忌   
   

       传Vevo将获谷歌5000万美元投资 估值达5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与音乐视频网站Vevo进行谈判,讨论向后者注资5000万美元。

  据悉,谷歌在注资后将获得Vevo不到10%的股份,此交易对Vevo的估值达到至少5亿美元。该消息还称,YouTube与Vevo的谈判尚处于初级阶段,可能无法达成最终的协议。

  消息人士透露,作为YouTube对Vevo投资的一部分内容,双方还将签署一份范围更广的协议,从而让Vevo的音乐视频继续留在YouTube。Vevo是一家由维旺迪旗下的环球音乐和索尼旗下的索尼音乐娱乐于2009年成立的合资公司。谷歌在去年把双方现有的协议延长至2013年4月。

  谷歌发言人克里斯·戴勒(Chris Dale)对此表示,“我们不会就单独的谈判问题发表评论。我们一直希望与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续保关系,让我们能够为YouTube用户带来*的音乐体验。”截至目前,Vevo发言人詹妮弗·普莱斯(Jennifer Press)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Vevo去年12月在美国的独立访问用户总数达到5160万。包括Youtube在内,谷歌网站的独立访问用户总数为1.817亿。

  谷歌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9%,报收于765.74美元。今年以来,谷歌股价累计涨幅已经达到8.3%。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