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惠券创业公司Honey为何引人关注 获九名投资人青睐

Honey的特别之处在于使用性方面的及时和方便,用户只需要点击出现在网页上面的“Find savings”按钮,Honey就会自动帮你查找并填写可以使用的优惠码。
2013-01-18 13:33 · 腾讯科技     
   
    优惠券创业公司Honey为何能成功吸引9名投资人

  为网上购物提供优惠券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但是Honey的特别之处在于使用性方面的及时和方便。此前,当用户在电商网站结账处需要填写优惠码时,一般人可能会到网上搜索,这样搜到的往往都是无效的优惠码。而作为一个Chrome的插件,Honey可以在你需要优惠码时立刻提供给你。

  用户只需要点击出现在网页上面的“Find savings”按钮,Honey就会自动帮你查找并填写可以使用的优惠码,如果没有查找到,那你也并不会损失什么。

  目前Honey的插件安装数达到了12.5万,其中9.7万的人每周都会使用。作为一个没有经过什么市场推广的产品,Honey位居Chrome应用商店前十名。为用户节约了大概10.8万美元的资金。

  上周,他在旧金山和投资人谈时,见了9个投资人,每个投资人都对其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但是Honey的盈利模式什么呢?这个目前还没有答案。

  ChowNow帮助餐馆搭建订餐和销售平台 融资300万美元

  ChowNow为餐馆提供定制化的移动端或PC端订餐平台,此外还附加提供一些市场营销的咨询工作。该服务每月的价格为89美元,相比于一般应用开发者1.5万美元的定价,要便宜了很多。

  作为订餐领域巨头,如Seamless和GrubHub,它们是为用户提供一个聚合性的网站,上面有本地的可预定餐馆。但ChowNow创始人认为,这类服务会收取订单的15%的收入。而ChowNow仅收服务费,并不会采取分成的模式。

  ChowNow创立于2012年5月,目前已经积累的众多客户,比如CiCi披萨店等。公司的总融资额已经约400万美元。员工数16人。

  移动流量分布:iOS vs Android=63% vs 37%

  iOS 和Android系统移动设备是当前最红火的两大智能设备,虽然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设备占比已经跃升为全球*。但是从移动网页浏览流量来看,android依旧没有拼过iOS。而且从2012年5月到2013年1月,这个趋势始终平稳维持,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如标题所示,iOS占移动网页浏览量的63%,android仅占37%。

  CES关键词:移动

  有研究机构分析了CES期间社交媒体上的33万篇内容,移动设备成为了提及量*的主题。全球共有27.3624万个设备被提及,以下是提及次数:

  手机:7.4703万次

  电视:5.9998万次

  PC和笔记本电脑:5.5586万次

  平板电脑:3.7285次

  汽车:3.1382次

  此外,近场通讯技术NFC和RFID也是在信息通讯中被讨论第二大的主题,1.2454万次中有3247次被提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