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星科技收购江汉置业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湖北福星惠誉江汉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江汉置业”)5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9,700万人民币。收购完成后江汉置业成为福星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2012-12-01 14:13 · 投资界     
   

  2012年12月1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星科技”,SZ:000926)收购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湖北福星惠誉江汉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江汉置业”)5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9,700万人民币。收购完成后江汉置业成为福星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国家大型企业、A股上市公司。公司核心产业是金属制品业和房地产业。金属制品业方面,主导产品有子午轮胎钢帘线、预应力PC钢绞线、钢丝绳、钢丝等四大系列、80多个品种、1000多种规格。房地产业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先后打造了 "福星城市花园"、"金色华府"、 "汉口春天"、"水岸星城"、等著名楼盘。公司目前已具备年开发300万平方米的能力。江汉置业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16亿人民币。截止2012年11月2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418,421.41万元,净资产为239,655.96万元。

  本次股权收购后,福星科技成为江汉置业的唯一股东,在战略决策、经营管理等方面拥有全部管理权限,有利于该公司的管理结构的改善和经营效率的提高,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