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rantis获英特尔戴尔华山资本1000万美元注资

结合其高效的交付模式,和公司所拥有的搭建简化的、可预见的、且独立于厂商的OpenStack云的知识产权,Mirantis正加大努力,使得更多的服务提供商、SaaS供应商和企业采用OpenStack云, 并从中获益。
2013-01-11 09:54 · 搜狐网     
   

  1月11日消息,外媒报道称,全球*的云计算平台OpenStack®系统集成商Mirantis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来自戴尔风投(Dell Ventures)、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总计1000万美元的成长期融资。

  结合其高效的交付模式,和公司所拥有的搭建简化的、可预见的、且独立于厂商的OpenStack云的知识产权,Mirantis正加大努力,使得更多的服务提供商、SaaS供应商和企业采用OpenStack云, 并从中获益。

  据了解,Mirantis拥有今天市场上最多的OpenStack开发专业人才,帮助服务提供商,SaaS供应商和企业建立和运行OpenStack云基础设施。在过去18个月中,公司在全球执行30多个OpenStack部署项目,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Mirantis还帮助许多早期采用OpenStack平台的客户成功推出生产级云,其中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WebEx, The Gap, 易付宝(PayPal), Internap和 AT&T。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