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布斯》2012年影响力排行:李彦宏列第64位

《福布斯》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时给出如下引言:在这个星球上有着近71亿人口。而如下的71位则是当中最最重要的人物。除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外,排名前十的最具影响力人物均为各国政要。
2012-12-06 08:36 · 网易科技     
   

  12月6日消息,《福布斯》今天发布了2012年全球*影响力人物排行,列出了全球71位最重要的人物。其中,美国总统奥巴马领衔该榜榜首,德国总理默克尔则紧接其后。科技界*影响力人物为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其在该榜单中的排名为第四,落后于俄罗斯总统普京。

  《福布斯》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影响力人物排行时给出如下引言:在这个星球上有着近71亿人口。而如下的71位则是当中最最重要的人物。

  除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外,排名前十的*影响力人物均为各国政要。

  现年28岁的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该榜中排名第25,是最年轻的一位。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排名较去年大幅攀升,排在第35位。

  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在该榜中排名第64位。

  以下为该榜部分名单:

  1. 奥巴马(51岁,美国总统)

  2. 默克尔(58岁,德国总理)

  3. 普京(60岁,俄罗斯总统)

  4. 比尔盖茨(57岁,微软董事长、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合董事长)

  6. 伯南克(58岁,美国联储主席)

  15. 沃伦·巴菲特(82岁,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

  20. 谢尔盖·布林(39岁,谷歌联合创始人、现任董事)和拉里·佩奇(39岁,谷歌CEO)

  25. 马克·扎克伯格(28岁,Facebook创始人兼CEO)

  26. 鲁伯特·默多克(81岁,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

  27. 杰夫·贝索斯(48岁,亚马逊CEO)

  31. 李嘉诚(84岁,香港)

  35. 蒂姆·库克(52岁,苹果CEO)

  46. 史蒂夫·鲍尔默(56岁,微软CEO)

  53. 孙正义(55岁,软银

  55. 郭台铭(62岁,鸿海CEO)

  64. 李彦宏(44岁,百度创始人兼CEO)

  71. 雷德·霍夫曼(45岁,LinkedIn董事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