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原资本叶冠泰:不把移动互联网当做单独市场看待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叶冠泰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没有把移动互联网当做单独市场来看待。
2012-12-06 12:03 · 投资界     
   

高原资本叶冠泰:不把移动互联网当做单独市场看待
图为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叶冠泰。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叶冠泰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没有把移动互联网当做单独市场来看待。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讨论中,高原资本叶冠泰说:“我们其实有一个预估,我们觉得可能在未来两年之内,70、80%人在上网,都在用智能手机,或者Pad,甚至是电视。所以我们觉得这个领域的发展的确是非常迅猛,但是我们并没有把移动互联网当成一个单独市场来看待。”

  叶冠泰认为,将来的市场是个多终端市场,理论上来说,应该是用户什么方便用什么,他说:“也许你在公交车上用的是智能手机,在家里用的是Pad,然后再来跟你的电视交互,因为你有这么多的终端有上网的功能。”

  目前,叶冠泰谈到一直专注看一方面有移动互联网这些接口的公司,另外一方面也在看他们的接口,所有的数据都要到云端,跟云的结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