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购入欢聚时代50万股ADS

据欢聚时代11月21日提交给SEC的Form 424B4文件显示,欢聚时代目前在外流通的ADS数量为780万股。因此,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此次购入的50万股ADS占欢聚时代ADS总股数的6.4%。
2012-11-30 09:00 · Donews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欢聚时代今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SC 13G文件显示,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已购入欢聚时代50万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

  据欢聚时代11月21日提交给SEC的Form 424B4文件显示,欢聚时代目前在外流通的ADS数量为780万股。因此,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此次购入的50万股ADS占欢聚时代ADS总股数的6.4%。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简称GIC)成立于1981年5月,是新加坡*的国际投资机构,其主要任务是管理新加坡的外汇储备,并进行海外投资。(李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