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立油缸收购立新液压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挖掘机专用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制造企业。
2012-10-30 12:11 · 投资界     
   

  2012年10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立油缸”,SH:601100)收购了上海电气集团现代农业装备成套有限公司和其余10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上海立新液压有限公司(简称“立新液压”)60%的股份,收购价格1.26亿人民币。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挖掘机专用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制造企业。恒立高压投资规模达13亿元,工厂占地面积430余亩,配备近850台套全进口自动化加工设备,产品遍及国内和海外各地及工程机械、港口机械、风力发电、造船、冶金等各个行业。2011年10月28日,恒立油缸在上海证交所A股成功上市。上海立新液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月8日,具有多年生产液压阀的技术和品牌信誉以及成熟的客户群体,主营业务为液压元件、液压总成、液压机械设备、小型液压船舶的制造。

  通过本次收购,立新液压将突破资金紧、场地小等产能瓶颈,借助恒立油缸现有优势,提升自身的管理、营销水平,全面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另外,恒立油缸将依托立新液压为平台加快发展液压阀产业,提升液压系统技术水平,进一步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的战略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4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