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弘数君和银河投资投资中航电子

2012年10月19日,博弘数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了中国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总投资额约3.00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29%。
2012-10-30 11:53 · 投资界     
   

  2012年10月19日,博弘数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了中国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总投资额约3.00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29%。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1月26日在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板组件及调光系统(CPA)、飞机集中告警系统、飞机近地告警系统、航空专用驱动和作动系统、电器控制装置系统系列、飞机吊装系统产品、光伏逆变器、电动代步车控制系统及其他民用照明系统制造业务(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3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