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州市组建湖州海邦人才基金 首期规模为一亿

在2012中国湖州南太湖精英峰会上,湖州市正式与杭州海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湖州海邦人才基金合作框架协议,采取政府引导出资、社会公开募资的方式,共同组建湖州海邦人才基金,首期规模为一亿元人民币。
2012-10-08 10:57 · 投资界     
   
10月08日消息,在2012中国湖州南太湖精英峰会上,湖州市正式与杭州海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湖州海邦人才基金合作框架协议,采取政府引导出资、社会公开募资的方式,共同组建湖州海邦人才基金,首期规模为一亿元人民币。海邦人才基金是在浙江的成功海归企业家创办的,是国内第一支以“成功老海归帮扶新海归创业”为主题的风险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由海归团队创建的、符合国家新兴战略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并为回国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各类帮助,通过创业导师等方式,扶持一批有自主创新能力的海归成功创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3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