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帮网称第三季度已经盈利 消息透露正筹划第三轮融资

爱帮网COO马海平透露,第三季度已经盈利,目前收入的主要来源于PC端,分别是广告费用、与艺龙等网站合作收入分成和商家服务费用。消息人士透露,爱帮网正在筹划第三轮融资。
2012-11-12 12:00 · 凤凰科技  周超能   
   

  11月12日消息,爱帮网COO马海平透露,第三季度已经盈利,目前收入的主要来源于PC端,分别是广告费用、与艺龙等网站合作收入分成和商家服务费用。消息人士透露,爱帮网正在筹划第三轮融资。

  据爱帮网内部人士介绍,爱帮Q4季度的盈利点着眼于移动端,将推出一款休闲娱乐的垂直化APP。爱帮网移动端的收入来源主要是为商家做营销,其中包括搜索引擎推广、常规硬广等。

  截止目前,爱帮网经历了两轮融资,首轮于07年获约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2010年10月获得腾讯资本的战略投资。

  据悉,爱帮网注册用户数超过5000万,收录的团购网站超过3000家,旗下两款移动产品共累积用户约20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