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日投资事件】新浪微博基金投资一览

在导购领域,蘑菇街和美丽说是最受瞩目的两家。赵晔的突围方式是在中间业务层开始做一些尝试,在微博平台上推出了拖拉网穿衣管家等应用,借助新浪微博进行推广。
2012-11-09 08:00 · 投资界     
   

  新浪微博基金1000万元投资导购社区拖拉网

  11月8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拖拉网获得新浪微博基金1000万元投资。拖拉网创始人兼CEO赵晔在微博上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这是新浪微博基金最大单笔投资。去年,拖拉网曾获得新浪微博基金的天使投资。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新浪微博寻求流量变现的举措。

  拖拉网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总部在上海的时尚导购网站,同时提供专家穿衣专家经、搭配问答服务,是新浪微博官方服饰平台。

  在导购领域,蘑菇街和美丽说是最受瞩目的两家。赵晔的突围方式是在中间业务层开始做一些尝试,在微博平台上推出了拖拉网穿衣管家等应用,借助新浪微博进行推广。

  在应用中,时尚权威人士输送搭配与单品,由用户打分,根据用户的偏好推荐单品。

  拖拉网是赵晔的第二次创业。之前他创办的都市客论坛在2009年被现代传播集团全资收购。

  快书包获新浪微博基金900万元投资 资金已到账

  4月1日消息,快书包网上书店、龙之媒书店创办人徐智明今日在其微博上表示,新浪微博基金对快书包投资900万元目前已经到账。

  新浪微博基金也向TechWeb确认了此消息。

  徐智明在微博中表示:“4月1日新闻多,我也来一个。@新浪微博基金 对快书包的投资已经到帐。谢谢新浪微博基金的各位朋友和新浪各位负责人的信任。感谢各位微博友、顾客朋友近两年来的支持和爱护,感谢采访过快书包的几十家媒体,感谢考察过快书包的二十多家VC,感谢各位同事。谢谢。”

  快书包网上线于2010年6月9日,推出“限时送”、“定时送”配送服务,承诺“一小时到货”电子商务配送服务。目前,快书包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杭州、天津七城市的用户都可以享受1小时到货的服务,或者由用户约定送达时间的”定时送“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083381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