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基金1000万元投资导购社区拖拉网

拖拉网获得新浪微博基金1000万元投资。拖拉网创始人兼CEO赵晔在微博上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新浪微博基金最大单笔投资。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新浪微博寻求流量变现的举措。
2012-11-08 16:09 · 搜狐网  张娟   
   

  11月8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拖拉网获得新浪微博基金1000万元投资。拖拉网创始人兼CEO赵晔在微博上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这是新浪微博基金*单笔投资。去年,拖拉网曾获得新浪微博基金的天使投资。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新浪微博寻求流量变现的举措。

  拖拉网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总部在上海的时尚导购网站,同时提供专家穿衣专家经、搭配问答服务,是新浪微博官方服饰平台。

  在导购领域,蘑菇街和美丽说是最受瞩目的两家。赵晔的突围方式是在中间业务层开始做一些尝试,在微博平台上推出了拖拉网穿衣管家等应用,借助新浪微博进行推广。

  在应用中,时尚权威人士输送搭配与单品,由用户打分,根据用户的偏好推荐单品。

  拖拉网是赵晔的第二次创业。之前他创办的都市客论坛在2009年被现代传播集团全资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