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近期将收购易迅剩余20%股份 实现全资控股

去年腾讯完成对易迅的首轮投资,具体金额及持股比例不详;今年3月,易迅CSO洪铭锡对网易科技表示,腾讯计划增持易迅股份,实现控股;5月,易迅CEO卜广齐对媒体透露腾讯持股约80%,剩余为管理层持有。
2012-10-29 09:00 · 网易科技  浩宇   
   

  10月2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近期将收购3C电商网站易迅网剩余20%股份,完成后将实现对其100%控股。此前腾讯曾分两批收购了易迅共80%的股份。

  去年腾讯完成对易迅的首轮投资,具体金额及持股比例不详;今年3月,易迅CSO洪铭锡对网易科技表示,腾讯计划增持易迅股份,实现控股;5月,易迅CEO卜广齐对媒体透露腾讯持股约80%,剩余为管理层持有;近期进一步的消息显示,腾讯将继续增持,收购其全部股份。

  今年5月,易迅与QQ网购打通,承担起腾讯电商自营业务其中一部分。卜广齐也坦陈,接入腾讯平台后,获取新用户的成本和营销成本大大降低。

  网易科技致电洪铭锡,其对上述消息予以否认,称没有听说,易迅官方也未作表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