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等投资中科康医疗

深圳市中科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注册资本300余万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磡王京坑工业区,主要经营医疗器械,一体化诊疗仪内窥镜系列。
2012-09-20 14:51 · 投资界     
   

  2012年9月27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完成了对深圳市中科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

  深圳市中科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注册资本300余万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磡王京坑工业区,主要经营医疗器械,一体化诊疗仪内窥镜系列。公司于2011年参加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初创组冠军。公司秉承以低成本健康医疗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以科技服务群众,让普通百姓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