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小米不是期货 用互联网思想运作手机

当被问及小米二代手机推出后可能出现营业成本高,全面出货时亏损等问题时,雷军表示,任何一个公司发布新一代手机的时候,都需要产品爬坡、测试的阶段。
2012-09-12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2日消息,在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小米科技CEO谈及如何做互联网手机,雷军认为最重要的是用互联网的思想运作手机品牌和产品。雷军再次强调其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和快。

  当被问及小米二代手机推出后可能出现营业成本高,全面出货时亏损等问题时,雷军表示,任何一个公司发布新一代手机的时候,都需要产品爬坡、测试的阶段。他举例iPhone一代手机发布到上市用7个月时间。亚马逊9月刚刚发布的KindleFireHD,上市时间要等到11月。

  “小米在发布之后两个月,产品正式上市销售,这是一个正常的周期。”他说。同时雷军指出业内有攻击小米手机是期货的同行,年初曾发布4核手机,到今天仍没有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23348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