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光智信拟融资

北京鑫光智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识别和安防行业,致力于先进的个人身份认证技术基础研究与产品开发,提供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见光和近红外静脉认证核心技术。
2012-08-24 14:49 · 投资界     
   

  8月26日消息,北京鑫光智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鑫光智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识别和安防行业,致力于先进的个人身份认证技术基础研究与产品开发,提供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见光和近红外静脉认证核心技术;提供基于智能手机的个人身份认证技术和智能钥匙应用方案,提供高安全性的近红外静脉认证和多特征融合认证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