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期六鞋业收购海普制鞋

星期六鞋业自上市以来,业绩表现平平。本次收购的完成,可借助D:fuse品牌的运营优势,拉动星期六原有品牌,从而形成新的增长点。
2012-09-04 14:35 · 投资界     
   

  2012年6月20日,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期六鞋业”,SZ:002291)宣布,拟以人民币2.4-2.8亿元价格收购海普制鞋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海普(天津)制鞋有限公司(简称“海普制鞋”)的80%股权。2012年8月10日,该收购完成,最终价格2.64亿元人民币。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女鞋制造及零售商。经营的品牌以年轻和时尚为主,公司拥有庞大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团队。公司拥有设计研发中心及专业制造工厂、十二个分公司,三十个办事处,在中国大陆拥有各品牌形象专卖店(专柜)1200个,经营的品牌包括:自有“ST&SAT”(星期六)、“FBL”(菲伯利尔)和“SAFIYA”(索菲娅)、“MOOFFY”、“Rizzo”品牌;代理意大利“Baldinin”、“Killah”品牌。海普制鞋成立于2006年,旗下主要品牌:D:fuse 始建于北欧丹麦。目前,该品牌在国内门店数量达到 206家,具有时尚且独特店面形象的百货专柜。

  星期六鞋业自上市以来,业绩表现平平。本次收购的完成,可借助D:fuse品牌的运营优势,拉动星期六原有品牌,从而形成新的增长点。另一方面,海普制鞋借力于星期六鞋业的资金优势、渠道资源优势,自身的综合实力也将得到提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