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必维国际收购戴维斯测试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质量检定及认证服务机构,成立于1828 年。集团的业务遍布140个国家,在全球设有940个办事处及340个实验室,共有超过54,000名员工。
2012-09-01 14:30 · 投资界     
   

  2012年8月2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简称“必维国际”)完成了对上海戴维斯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戴维斯测试”)的收购。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质量检定及认证服务机构,成立于1828 年。集团的业务遍布140个国家,在全球设有940个办事处及340个实验室,共有超过54,000名员工。集团一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与方案,协助客户的产品、基础建设与生产流程,在质量、人类健康与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符合标准与法规要求。上海戴维斯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测试和评估组织,向世界各地的各个行业部门提供服务。本次收购的完成,有助于必维国际丰富自身的服务系列,进一步延展了其在中国市场对汽车业供应链的服务范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