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市青年创业基金 首期募集2100万元

洛阳市青年创业基金正式成立,首批募集资金2100万元,用于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2012-08-24 14:05 · 投资界     
   

  8月28日消息,洛阳市青年创业基金正式成立,首批募集资金2100万元,用于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该基金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商会牵头成立,洛阳恒生科技园置业有限公司、德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各出资1000万元,洛阳天盛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该基金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作为投保基金为创业青年申请财政贴息贷款进行担保;二是直接用于对进入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青年进行资金扶持和奖励;三是投入市下岗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为创业青年定向提供小额贴息贷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