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斯达克称监管部门将裁定Facebook上市补偿方案

尽管市场存在不少强烈反对的声音,认为纳斯达克提出的计划远不足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但沙维尔表示,纳斯达克集团会支持这项计划。 面对投资者向美国证监会(SEC)提出的抗议,沙维尔则补充表示,集团有“强大的法律防御部门”,可以应对任何有关Facebook在5月18日IPO的诉讼。
2012-09-11 09:00 · 网易科技     
   

  9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纳斯达克集团首席财务官李·沙维尔(Lee Shavel)周一表示,公司预计美国监管机构在将第四季度就旗下证交所提出的6200万补偿Facebook投资者的计划作出裁决。

  尽管市场存在不少强烈反对的声音,认为纳斯达克提出的计划远不足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但沙维尔表示,纳斯达克集团会支持这项计划。

  面对投资者向美国证监会(SEC)提出的抗议,沙维尔则补充表示,集团有“强大的法律防御部门”,可以应对任何有关Facebook在5月18日IPO的诉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