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在线教育获风投青睐 Zara杀入电商

zara方面表示,用户可以选择送货到家或送至附近Zara商店自取两种配送方式。如选择送货到家,每单收取10元配送费,目前支持满299元免递送费。
2012-09-06 07:3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1,全能在线教育平台Desire2Learn融资8000万美元

  最近在线教育企业融资的新闻频频出现,足以证明投资界对教育行业的乐观态度。据TechCrunch报道,加拿大在线教育平台Desire2Learn宣布A轮融资谈判结束,获得NEA、OMERS两家投资公司总计8000万美元的投资。Desire2Learn为高等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以及《财富》1000强企业提供云教育服务。

  2,在线教育eSpark Learning完成570万美元A轮融资

\

  学生在iPad上登录eSpark,经过学业分析诊断之后会自动生成相应的学业目标,然后会推荐最适合学生的游戏、电子书、应用程序,同时学生每天都要来eSpark上完成日常任。使用过程中将会有专人辅导监护,还会结合最新的数据科学技术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3,好想你遭深创投及郑百瑞累计减持4.1%

  好想你9月5日午间公告,9月3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郑州百瑞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郑百瑞”)的《股份减持告知函》。获悉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郑百瑞于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8月3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604.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0%。

   4,泰丰资本入主澳牛 打造飞机租赁巨头

  泰丰资本由葛涵思(Guy Hands)于1994年创建。公司投资区域覆盖从英国本土到欧洲大陆的德国、法国、西班牙以及澳大利亚、美国、中国等。今年7月16日,泰丰资本斥资8.25亿英镑完成对英国最大规模的自主养老和专业护理服务商四季养老集团的收购,这是其最新并购动作。3月27日,公司宣布同意收购花园中心集团(TGCG),收购总金额为2.76亿英镑。

  5,首例PE腐败案揭秘:高溢价发行是腐败根源

商报图形 徐侨唯 制

  9月3日,证监会公布了“PE第一腐败案”查处结果,国信证券李绍武被罚没1600万,终身禁入。在李绍武案中,三种PE腐败方式曝光。业内人士认为,要想杜绝PE腐败,就必须对证券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和证券中介机构进行严格监管,做到违法必究,同时将积极推动有关法律制度的完善,通过制度建设加强综合防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05334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