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拿大养老金注资嘉民中国物流基金 出资4亿美元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成立于2009年,主要于中国内地的黄金地段投资高质素物流物业。截至2012年6月30日,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已于上海、北京、天津、昆山、成都及苏州的六个中国市场投资了12个物流项目。
2012-08-31 09:29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嘉民集团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日前宣布,双方共同注资嘉民中国物流基金(Goodman China Logistics Holding ,简称GCLH),共投资5亿美元,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与嘉民分别出资4亿和1亿美元。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成立于2009年,主要于中国内地的黄金地段投资高质素物流物业。截至2012年6月30日,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已于上海、北京、天津、昆山、成都及苏州的六个中国市场投资了12个物流项目。该物业组合之出租率达100%。

  此项计划将令嘉民中国物流基金的总股本增加一倍,达10亿美元。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民表示:“中国主要市场对优质物流设施的需求持续强劲。在过去三个月,我们于上海、昆山、北京及天津促成约10万平方米的租赁交易。我们相信于中期内,我们主要客户的需求将因物流空间供不应求的情况得以继续巩固。此次公布的事项,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的环球合作关系。”

  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亚洲有限公司(CPPIB Asia Inc.)总裁Mark Machin表示︰“由于中国国内对消费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带动现代化及高效物流设施的需求,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的新增股权投资反映了我们对中国物流业持续增长的信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313340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