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禹容网络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整体估值2亿元

两年前李瑜从盛大游戏卸任CEO创建禹容网络时,获得蓝驰创投的千万元天使投资;去年8月A1轮融资到账,金额及资方不详。李瑜介绍,本轮融资今年2月启动,5月底完成并到账,资方和额度不便透露。
2012-08-06 08:16 · 网易科技     
   

  8月6日消息,禹容网络CEO李瑜向网易科技透露,新一轮融资(A2轮)已于5月底到账,整体估值2亿元,部分前期投资者本轮跟投。

  两年前李瑜从盛大游戏卸任CEO创建禹容网络时,获得蓝驰创投的千万元天使投资;去年8月A1轮融资到账,金额及资方不详。李瑜介绍,本轮融资今年2月启动,5月底完成并到账,资方和额度不便透露,但有一些前期投资机构本轮跟投,彤程集团董事长张宁也参与了本轮投资——这家以橡胶助剂为主营业务的化工企业也是禹容旗下优谈网员工心理关怀业务的重要客户。

  本轮融资将被用于以下三个方面:人才、用户及合作伙伴。“优谈宝宝iOS版本做的不错,我们需要吸纳更多的研发人才;也会联合一些合作伙伴开展市场推广方面的工作,帮助用户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我们的品牌和服务”。

  禹容网络目前主要有两条业务线,专注心理健康的优谈网和专注母婴领域的优谈宝宝。“网站目前注册用户约600万,月活跃一半,三分之二是白领,三分之二是女性;优谈宝宝客户端现在每天下载量过万,连续三个月(下载量)环比翻番,苹果APP榜单都有推荐,安卓版也会在近期推出”。

  “原计划年底前实现单月盈利,现在看这个目标要提前了”,这意味着禹容网络在下半年可以实现单月盈利。“加速快跑”需要有一个高效的团队,据了解,目前禹容网络仅有40位员工,且全员持有期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