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动乐谱应用Tonara宣布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Carmel Ventures领头,另外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投资公司、Lool Ventures风投公司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之前这些投资人也都参与了75万美元种子基金的融资。
2012-08-01 10:41 · 网易科技     
   

  中华PE:

  7月3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今日新创公司Tonara宣布,在A轮融资中成功获得400万美元的投资,Tonara公司专注于打造智能的互动乐谱应用程序。

  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Carmel Ventures领头,另外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投资公司、Lool Ventures风投公司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之前这些投资人也都参与了75万美元种子基金的融资。

  Tonara为用户提供一个互动式的乐谱应用程序。它不仅能为用户显示乐谱,而且还能听懂用户演奏的音符,会显示你目前的演奏进度,并在恰当的时候帮用户自动翻页。

  Tonara公司表示,利用这笔资金,他们计划推进技术创新,并开展合乐谱出版商之间的合作,另外还将加速市场营销计划。

  另外,Tonara公司还宣布,它们将与音乐出版界的巨头企业Hal Leonard开展合作,Hal Leonard公司眼下提供20万种出版物产品。合作之后,Tonara的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纸制乐谱。

  眼下,Tonara的音乐商店提供了钢琴、小提琴、和长笛的乐谱,今后计划添入更多的乐器种类。Tonara的用户表示:“当新学一首曲子的时候,需要全神贯注,没有精力关心翻乐谱的问题。Tonara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麻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