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联纽交所IPO:将通过最高融资1.67亿美元

据外电报道,据周一递交至美国证交会的文件,英国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称,其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最高融资1.67亿美元。据文件,曼联计划通过IPO发售1670万股A类股,目标股价范围为16美元至20美元。其股票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MANU。
2012-07-31 13:08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据周一递交至美国证交会的文件,英国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称,其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最高融资1.67亿美元。

  据文件,曼联计划通过IPO发售1670万股A类股,目标股价范围为16美元至20美元。其股票将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MANU。

  消息人士称,曼联希望在8月中旬前为首次公开募股定价,这要早于IPO市场通常的暑期末停顿期。

  据文件,曼联IPO的承销商包括Jefferies Group、瑞信集团、摩根大通、美银美林和德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