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和软件18日登陆创业板 曾获金石投资等注资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专业化软件外包高端品牌。公司以南京为总部及开发基地。
2012-07-18 10:40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7月18日消息,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润和软件”)今日登陆创业板,发行1919万股,发行价为20.39元/股,对应市盈率41.21倍。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外包中心扩建项目及供应链管理软件外包中心扩建项目。

  资料显示,2009年12月30日,金石投资出资1500万,持股5.917%。

  2011 年2 月28 日,华为投资以1881万元的价格认购润和软件285万股,持股4.952%。

润和软件18日登陆创业板 曾获金石投资等注资

  (润和软件股权结构图)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是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专业化软件外包高端品牌。公司以南京为总部及开发基地,在日本东京、美国波士顿、硅谷、新加坡设立了海外控股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设立了国内分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83307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