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39家中概股或退市 Digg落败探因

Digg曾是最早的一批社交媒体网站,它可以让普通网民将新闻和其他互联网内容发布到网站的主页上,不再依靠职业新闻编辑去把握人们的喜好,从而吸引更多志趣相投的人。
2012-07-17 07:3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1,华视传媒股价跌破1美元 39家中概股面临退市风险

  日前,华视传媒股价已经连续28天低于1美元,目前市值仅7000万美元左右。“我们可能会收到纳斯达克方面的退市警告。”华视传媒高级财务副总裁王焱如是坦承。

  华视传媒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其账面上的现金只有7588 .9万美元。而且,业绩下滑或将继续,华视传媒已宣布下调2012年第二季度广告收入预期至2800万-2900万美元,此前预计的范围是4000万-4300万美元。

  2,移动支付企业Paydiant获得1200万美元融资

  近日,Paydiant宣布第二轮融资1200万美元,自创立至今已经成功融资2000万美元。

  因为Paydiant一直强调让客户自己贴牌推出自己的支付系统,而不在乎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所以在大众心目中还不算一个知名的移动支付企业。但是Paydiant的创始人加德纳却不在乎企业的这点名声。

  3,曼联IPO“缩水”:巨额债缠身 仅剩2600万英镑

  上周三,已数次传出上市消息的曼联正式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虽然尚未公布股数发行规模和定价,但初步拟融资规模最高达到1亿美元。曼联拥有者格雷泽家族急需上市筹措资金来偿还巨额债务。截至2012年3月31日,曼联债务高达6.64亿美元。另一方面,曼联的收入为5.2亿美元。

  4,传黑石等私募基金组财团 竞购RBS旗下车险业务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旗下汽车保险业务DirectLine拟在今年年底上市,但消息人士指有数个财团拟在此之前收购Direct Line。

  外电报道指,黑石集团(Blackstone)、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将联手出价;而KKR & CO、Apax Partners、BC Partners则组成另一财团,争取收购Direct Line。市场分析估价约为30亿英镑。RBS在金融海啸期间接受英国政府注资,现时英政府占82%股权,欧盟委员会下令RBS需出售Direct Line,以平衡利益。如果在上市前成功出售Direct Line将对RBS重整资产负责表带来帮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63306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