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帮助创业者成功的三步“等式”

创业无需数十年的规划,亦无需倾尽所有。通过简单的方程式,简化流程,您可以把看似困难的事情变成可以实现的事情。您无需是数学大师;只要掌握以下这些简单的创业等式:
2012-07-13 08:21 · 投资界     
   

  美国经济已经呈现出停滞不前的状态,迫使诸多踌躇满志的人们走上创业之路,对职业发展进行重新规划。他们主张做自己的老板,信心十足。这些创业者的年龄不同,背景各异,但是他们拥有两个共同的目标:财富和成功。其中有些人存在机会主义想法,在市场上探寻商机,而其他人则通过大胆的行动,最终靠热情开辟出一条职业发展道路。

  您有兴趣创办自己的公司吗?创业无需数十年的规划,亦无需倾尽所有。通过简单的方程式,简化流程,您可以把看似困难的事情变成可以实现的事情。您无需是数学大师;只要掌握以下这些简单的创业等式:

  1、热情+动力

  热情+动力=助您度过困境和逆境。

  才能并非创业的基石,而热情才是创业的基石。如果您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毫无热情,那么创业注定会遭遇失败;而且在启动时就注定了失败。热情为公司提供正常运营和不断发展所需的支柱。

  您是书迷吗?喜欢阅读新颖的故事或者原版小说吗?那么,二手书店或在线图书交易公司可能是绝配。有些人在努力达到既定目标时,热衷于追逐金钱和与人竞争。不要对此感到羞耻!他们从事伟大的机会主义事业。他们的热情正在播种咖啡豆,然后浇水,看着它成长。创业不仅局限于自己熟悉的业务领域;事实上,许多企业家初期对自己从事的行业知之甚少,但是他们愿意为此不断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实现成功的动力。

  2、组织能力+远见卓识

  组织能力+远见卓识=企业处于正确的轨道。

  无论是脱离朝九晚五的工作,还是在暂停一段时间后继续工作,创业总是伴随着风险。一旦创业者确定了目标领域之后,就需要开始对企业进行设想,制定可以企业的经营目标,这些都是创业的基础。基础是可以改变的,并且随着企业不断成形,目标也可以随之改变,但是不要忽略这一至关重要的步骤。没有实现目标的基础,你的企业必定会失败。基础为企业提供生存所需的氧气;提供难得的机会!

  3、人脉+学习

  人脉+学习=企业的信誉

  您真心想要获得成功吗?那么,现在是不断扩展自己,尽量多向其他企业家学习的时候了。将他们视为宝贵的资源,尽一切可能与他们进行接触。安排与已经成功创业的熟人会面。征求他们的意见,找出他们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对于企业经营可能存在的漏洞和捷径,每位企业家均有自己的观点,倾听他们的观点,向他们学习相关经验。在获得相关信息后,自己需要反省然后自问,“这些适合我吗?”无论您创业的动力是什么,创业所需的条件和资源与此前其他公司基本类似。

  说到事业满足感,假设创业的风险可以产生难以置信的回报。满足的企业家创建开心的公司。或许创业者所获得的回报不能用实现盈利的绝佳创意来衡量,而是由创业者对于成长的愿望、对于发展的渴望和实现蜕变的能力所决定的。这些特点构成了真正的企业家精神。那么,您还在等什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33304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