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学堂】通向成功的六步法则

每一位杰出的成功人士,无论是财富上的成功,还是在其它方面的成功,都采用了6步法。他们并不是在某天醒来,发现成功已经从天而降。正好相反,他们是通过努力工作获得今天的成功。
2012-06-21 07:31 · 投资界     
   

  想知道是什么使人们成功的吗?如果您的回答是不想,那我会非常意外。我还从未遇到有人不想知道如何成就巨大的成功。

  成功人士有什么不一样吗?他们怎样获得今天的成功?为什么你会处在今天的境地?我们倾向于自我安慰地认为成功仅仅发生在某些人身上,但那并不是事实。

  每一位杰出的成功人士,无论是财富上的成功,还是在其它方面的成功,都采用了6步法。他们并不是在某天醒来,发现成功已经从天而降。正好相反,他们是通过努力工作获得今天的成功。

  奥运游泳选手迈克·菲尔普斯为获得金牌,进行了认真刻苦的训练。顾客会排长队光顾的小生意(例如Soup Nazi汤店)也都采取了该6步法。

  您准备好尝试所有成功人士通用的6步法了吗?

  1. 设定目标

  成功人士会设定目标,并设定具体的完成期限。“我要在60天内减掉60磅”。不,“我会在今年某个时间减肥”。如果您想要达成某些目标,那么就要为具体目标设定期限。

  2. 马上行动

  成功人士会立即开始行动。他们不会行动缓慢或拖延。他们会立即按照设定目标开始行动,因为他们了解冲劲的力量。也许他们不会立刻开始全部的事情,但一定会跨出重大的一步。也许他们会把重要事项填进日程表,并把关键的日期和时间预留出来。也许他们会打电话给其他人确定这些关键日期的安排。无论如何,他们会立即采取行动。

  3. 积极思考

  曙光在即还是路途漫漫?成功人士都是乐天派,总是相信前途光明。他们不相信天上掉馅饼,但他们会看到事情的积极一面,并且他们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

  4. 付诸实施

  即使只掌握一部分信息,成功人士也会付诸实施。而太多的人却在为得到所有信息一直等待。如果您也在等待,也许您就会这么一直等待下去。这就是所谓的“分析瘫痪症(analysis paralysis)”,而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成功人士不会盲目前进,但他们知道,一旦获得关键的详细信息,他们就能做出决策并付诸行动。

  5. 坚定不移

  常言说,战争一打响,所有作战计划都会成为废纸。有太多的变数,从而不可能决定事情的发展方向。对生活中的多数决定而言,也是相同的道理。一旦迈出第一步,您就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唯一不变的就是最终的目标和到达目标的决心,即使过程并未按照预料的一样开展。

  6. 保持关注

  许多人利用吸引定律而成功。这意味着要有一个明确的愿景。您的想法可以使您接近成功。我不是在讲巫术。我认为想得多,就会关注得多。当你买下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崭新蓝色轿车时,你会突然发现每个人都有一辆这样的车子。

  佛曰:“万法皆由心造。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成功不仅是自然发生的,而是必须经过努力才能获得。遵守此6步法将使您走上成功之路。有可能你就是下一个成功故事啦,你也可能造就soup nazi。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203289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