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项目管理软件商Clarizen再融资1200万美元

Clarizen提供在线、协作式的项目管理,可以让企业在一个环境下管理所有的项目和资源。采用SaaS架构,具备电子邮件集成能力。目前Clarizen针对智能手机终端推出了iPhone和Android版app;
2012-06-05 10:15 · 投资界     
   

  6月5日消息,据TC报道,提供在线项目管理工具的Clarizen在E轮融资中获得了12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Vintage Partners领投,其总融资额已达4900万美元。

  Clarizen提供在线、协作式的项目管理,可以让企业在一个环境下管理所有的项目和资源。采用SaaS架构,具备电子邮件集成能力。目前Clarizen针对智能手机终端推出了iPhone和Android版app;最近还推出了一款名为Clarizen Anywhere的新产品,可以让用户通过浏览器插件或Outlook附件管理任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