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皓数码科技拟融资

旗下拥有“CYCLE”的自主品牌。CYCLE以服务为核心,以销售带动服务,以服务促进销售,形成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相结合的模式。
2012-06-29 10:12 · 投资界     
   

  6月29日消息,上海心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募得资金用于一站式打印机服务平台。

  上海心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打印耗材生产、销售、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售后及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提供涵盖办公系统中办公用品、设备、耗材、商务礼品、日用百货等企业日常运营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旗下拥有“CYCLE”的自主品牌。CYCLE以服务为核心,以销售带动服务,以服务促进销售,形成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相结合的模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23304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