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之杰:政策推出需VC/PE共识 加强对企业管理参与度

谈及目前VC/PE行业的洗牌,曾之杰认为对市场没有什么坏处,对于基金本身来说在这样的时期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招募有行业背景的人才,加强对公司管理的参与度。
2012-07-11 14:29 · 投资界     
   

曾之杰:政策推出需VC/PE共识 加强对企业管理参与度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日前发改委要求投资机构的LP数量上有要求,包括对最低出资额达到1000万人民币等。开信创业投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曾之杰指出,政策的推出需要全行业的共识,第二、PE/VC属于高风险产品,周期比较长。这个政策对市场化驱动的基金影响更大。

  谈及目前VC/PE行业的洗牌,曾之杰认为对市场没有什么坏处,对于基金本身来说在这样的时期需要加强自己的实力,招募有行业背景的人才,加强对公司管理的参与度。“中国今后几年利用在一二级市场赚取差价的情况会慢慢消失,在行业内形成新的格局。”曾之杰称。

  曾之杰称,一般高税制国家的经历活力都不好,如果轻率的出台政策,可能给行业带来灭顶之灾。“还是需要政策的连贯性。”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