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羊东:PE/VC行业进入“中年危机” 投资机构待调整

在清科集团第12届中国VC/PE中期论坛上,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表示,PE/VC行业“有点进入中年危机”,投资机构应思考各自的竞争力。
2012-07-11 13:04 · 投资界     
   

羊东:PE/VC行业进入“中年危机” 投资机构待调整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表示,PE/VC行业“有点进入中年危机”,投资机构应思考各自的竞争力。

  羊东表示,一方面,一二级市场存在倒挂现象,整个PE/VC行业进入调整期;另一方面,投资机构可以通过增强自身能力和不断的调整来适应当前的环境。

  羊东认为,资本市场上很难让参与者真正做到理性,投资的大面积减少有可能对实体经济造成直接影响,不排除未来出现“对我们投的很多公司,他面临原来正红红火火,突然一下感觉钱不见了”的现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