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维:看好移动互联网文化投资 将出现大批优秀企业

王维指出,移动互联网行业将会发展出一大批有竞争力和良好现金流的企业,未来同创伟业对移动互联网的文字、动漫等等将保持比较高的关注度。

2012-07-12 11:15 · 投资界     
   

王维:看好移动互联网文化投资 将出现大批优秀企业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维指出,传统的媒介、电视剧、广播、新闻确实面临很大的风险。例如动漫行业,2010年全国央视加上地方电视台采购为12万分钟,所以动漫行业是非常小的行业。另一方面,他认为,整个网络行业发展带来变局,很多收入难以实现。

  “但互联网的混乱以及版权被漠视,并不代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缺失。移动互联网由于移动、电信、联通第三方的强势地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著作产权方有比较好的回报。”王维指出,移动互联网行业将会发展出一大批有竞争力和良好现金流的企业,未来同创伟业对移动互联网的文字、动漫等等将保持比较高的关注度。

  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旗下管理7只基金,包括早期与科技部合作的基金、农业基金以及其他基金等。已经完成IPO退出的企业超过20家,今年过会企业达到20多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103301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