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相宜本草今日资本反目 58同城欲转型

正在上交所冲击IPO的相宜本草,很可能将成为国内第八家日化上市公司。而在积极登陆资本市场的背后,是相宜本草和“第一桶金”——风险投资方今日资本间的“分道扬镳”。
2012-07-04 07:4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美食食谱分享网站Gojee获得280万美元风投资金

    1,纽约美食食谱分享网站Gojee获得280万美元风投资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初创企业、美食食谱分享网站Gojee已在第一轮融资中,从风投公司InterWest Partners获得28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

  目前Gojee不仅因注册用户已超过50万人而成为一个不断成长的网站,并且该网站简单而美观的设计也为其赢得了关注,Gojee在去年Crunchies大赛中获得了“最佳设计奖”(注: Crunchies是年度互联网界评选活动,由美国科技界知名网络媒体GigaOm、VentureBeat、TechCrunch等联合组织。)

  2,瑞典应用分析与监控服务公司Apica融资500万美元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瑞典创业公司、应用分析与监控服务Apica宣布刚刚成功融资500万美元,将继续扩张其服务。

  就在上周末,亚马逊在北弗吉尼亚州的主要数据中心因暴风雨侵袭而宕机,致使诸如Instagram和Netflix的数款流行服务中断。

  3,皇明太阳能IPO三度搁浅 高盛及鼎晖“被套”

  “美国有硅谷,中国有太阳谷”,说出如此豪言的是一家位于山东省德州市的太阳能企业,不过其上市计划却遭遇了三度搁浅。昨日,记者从证监会披露的“2012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查企业名单”中发现,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27日申请终止IPO 审查。业内人士指出,皇明太阳能三度折戟IPO“早在预料之中”,公司的经营管理早已暴露出问题。而皇明太阳能方面则称,对这一问题还没有统一的说法,未来几天将会答复。

  4,凯德商用设立10亿美元PE基金 投资中国零售商业

  凯德商用7月2日公布,该公司已设立一只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此基金为凯德商用迄今设立的最大规模的基金。

  公告称,投资者已认购凯德商用中国发展基金III最多合共5亿个单位订立认购协议,认购价合共5亿美元(约39亿港元)。认购价相当于凯德商用中国发展基金III总投入资金的50%,将以现金支付。总投入资金的其余50%将由凯德商用全资附属公司认购,而该基金的资金总额为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投资期限为8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043296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