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移动业务负责人:尝试模仿Path

 而Facebook移动业务负责人Henri Moissinac也恰巧坐在听众席中,主持人Loic Le Meur借此直接向Henri Moissinac询问了两家社交网络公司的关系。
2012-06-21 10:37 · 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络Path特殊项目负责人Shakil Khan不久前在LeWe大会接受采访,有听众就Path与Facebook的关系向Shakil Khan提问。

  而Facebook移动业务负责人Henri Moissinac也恰巧坐在听众席中,主持人Loic Le Meur借此直接向Henri Moissinac询问了两家社交网络公司的关系。

  Henri Moissinac 回应说,Facebook总部也有很多员工在使用Path,而且Facebook也在有意模仿Path。但Mossinac并没有详细阐述Facebook在哪些方面模仿了Path。

  Khan在回答这一问题时说,Facebook的目标一直是城市,而Path的目标是家庭用户。

  Facebook现在有意向众多的新兴网络公司学习。因此,即使Path是一家新兴的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在某些方面模仿该网站也并不令外界感到意外。有分析师认为即使Facebook收购Path也不会令人感到吃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